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萨哈:范尼没有亨利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8: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伟庆)作为曼联球员,法国前锋萨哈今天凌晨和亨利并肩作战与曼联队友范尼斯特鲁伊所在的荷兰队将进行一场友谊赛。有意思的是,在赛前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萨哈语出惊人地表示:“作为一名前锋,亨利比范尼更出色。”

  “范尼缺少大赛经验。无论是在曼联还是在国家队,范尼还从来没有在主要的国际赛事中参加过决赛,这和获得过世界冠军以及欧洲杯冠军的亨利是没法比的。范尼需要更多这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种在关键时刻进球的比赛经历。”

  “另外,作为前锋,范尼极少在距离球门18码以外的区域进球,而且他也从来没踢过定位球。这说明范尼只是在门前捕捉战机的抢点型前锋。亨利则不同,亨利进球的区域很广,从禁区内的抢点到禁区外的远射都有,而且亨利技术好,速度快,还能够利用任意球得分,是非常全面的前锋。”

  在对范尼和亨利作了一番比较后,萨哈甚至隐讳地批评范尼缺乏团队精神:“范尼是个典型的终结者,他较少进入到团队协作中。”

  萨哈虽然是作为法国队球员说出这番话的,但这位以128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曼联的球星也许会为这番话付出代价,因为曼联本周末就要在维拉公园球场与阿森纳进行一场足总杯半决赛资格的争夺,而他在这个时候“长亨利志气灭范尼威风”很可能会受到弗格森的严厉责骂。在这方面,以前的曼联球员斯塔姆、贝隆等人都有过被责罚的先例。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