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1:0厄瓜多尔 克雷斯波单骑救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8: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伟庆 实习生 鲁彬)在多名主力缺阵而新人表现不佳的情况下,阿根廷队昨天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上凭借克雷斯波的一脚远射1∶0险胜厄瓜多尔队,暂居小组第一。

  球迷不满阿根廷队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厄瓜多尔队右侧开出角球,阿根廷队后卫解围不远,查拉在禁区前沿大力抽射,球却击中左门柱,幸运的阿根廷队逃过一劫。第60分钟,阿根廷队发动进攻,达利桑德罗中路外脚背直传,切尔西射手克雷斯波右脚一拨摆脱后卫,在门前19米处右脚低射,皮球命中球门远角,帮助阿根廷队以1∶0拿下本场比赛。

  如果不是门柱和克雷斯波帮了阿根廷队的忙,主教练贝尔萨可能要被球迷的谩骂和口水淹没了。实际上比赛中球迷已经对攻防拖沓的阿根廷队响起了嘘声,但对此贝尔萨也有些无奈,因为阿根廷队的几名主力球员都有伤,而且不合适的比赛时间使球员们疲惫不堪,再加上新人发挥欠佳,难怪比赛场面那么难看。

  多名主力球员缺席

  昏庸的国际足联把本轮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安排在友谊赛比赛日,欧洲俱乐部不用再像以往那样提前5天放人,因此萨穆埃尔、萨内蒂、基利·冈萨雷斯等阿根廷国家队主力都参加了上周末联赛,即使他们当晚就搭飞机回布宜诺斯艾利斯,距离阿根廷队和厄瓜多尔队的比赛开球时间也不到48小时,如此短时间内往返奔波,肯定无法以正常状态参加比赛。贝尔萨没有办法,他干脆没让萨内蒂与基利·冈萨雷斯出场,再加上萨穆埃尔停赛,贝隆长期受伤缺阵,更是雪上加霜。

  贝尔萨表示,比赛中艾马尔等人的状态和体力严重下滑就是例证,而另一些本土球员周末又刚刚打完联赛,身体上的疲劳远非旁人可以想象,这是影响阿根廷队在本场比赛中发挥最重要的原因。
  图片:近来在切尔西队状态平平的克雷斯波一回到国家队就成了“救世主”。

  新人表现不尽人意

  在多名主力缺席的情况下,贝尔萨不得不起用几名新人。然而,顶替出场的新人们表现并不令人满意。本场比赛贝尔萨制定的战术是多打边路。在墨西哥踢球的小德尔加多和来自博卡队的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组成新右翼,在场上相当活跃,但效率不高。小德尔加多有比较多的机会传中,然而准确度还有待提高。

  代替萨内蒂出场的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助攻非常活跃,但他经常难以及时回撤,造成后防空虚,有时因为贸然出脚或移动身位而被对方轻松突破,没有造成失球实在是万幸。

  在全队状态比较低迷的情况下,“大头”达利桑德罗可以算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了,但他得到的支持并不多,艾马尔与他配合很少,两个边路也没有很好的策应。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达利桑德罗还是抓住机会给克雷斯波传出了一个好球攻门得分。达利桑德罗还多次造成对方犯规,只可惜几次任意球都没有造成威胁。

  阿根廷队出场阵容(4-1-4-1):卡巴列罗;罗德里格斯,海因策,阿亚拉,索林;路易斯·冈萨雷斯;艾马尔(56里克尔梅),达利桑德罗,小德尔加多(65布尔迪索),马里亚诺·冈萨雷斯(46特维斯);克雷斯波。

  (金陵/编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