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答案”变成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8:38 中国体育报

  本赛季常规赛76人队还剩8场,目前排在东部第10位,季后赛的大门还没有完全关死,但就在这紧要关口,76人队宣布他们的全明星后卫、绰号“答案”的艾弗森将缺阵常规赛剩余的比赛。

  持续的膝伤已经让“答案”艾弗森在过去的19场比赛中缺席了13场,在接受了纽约巨人棒球队队医拉塞尔·瓦伦的检查之后,他被确诊为右腿膝盖内软骨受损,但半月板和韧带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没有问题。“最好还是让他休息,免得这个伤总拖拉着。”76人队的总裁比利·金说。

  在季后赛席位争夺最要紧的关头却让艾弗森“休息”,这种“微妙”不免会让人产生很多联想,虽然比利·金一再强调,艾弗森不参加剩余常规比赛的决定与他和主教练的不和没有关系。多年来艾弗森与主教练的关系总是磕磕绊绊,本赛季自从克里斯·福德接手以来,与艾弗森又生出很多摩擦,艾弗森曾在三月初客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拒绝以替补出战。为此,近些年一直未间断的有关将艾弗森换走的声音再次响起。

  更为重要的是,最近在艾弗森缺阵的情况下,76人队表现不错,在过去5场比赛中4场取胜,而且目前主场取得7连胜,另外就剩余的赛程而言,对76人也比较有利,所剩的7场比赛中仅有3个客场,而且面对最强的对手步行者时,他们还占据主场优势。

  从另一个角度讲,艾弗森不参加剩余比赛的消息一方面让其他队员失去了依赖而变得积极主动,另一方面也是给其他人创造了机会,在这种动力的刺激下,谁敢断言76人一定无缘季后赛呢?(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