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为800美元酬金 美国拳手里克曼不幸殒命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8:3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据来自美国的消息,一位来自佛罗里达州名叫里克曼的重量级拳手在3月30日的一场职业比赛中被击倒后两天内身亡。

  29岁的里克曼步入职业拳坛还不足一年,他3月27日在佐治亚州附近的萨万纳赫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第4回合头部遭到对手多次重击倒地昏迷。经过两天抢救无效后身亡。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这是自1903年5月28日一位名叫费利的拳手死于拳台后,该市发生的又一起拳手死亡事件。目前,有关调查正在进行,医生准备对其进行尸检。

  里克曼是佛罗里达州一家医院的全职男护士,赛前曾通过了身体检查。然而,为了这场酬金为800美元的比赛,他却丢了性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