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多特蒙德队要解雇阿莫鲁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8:38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柏林3月30日体育专电 德甲豪门多特蒙德队再也忍受不了阿莫鲁索的无礼了,俱乐部将很快解除与这位巴西射手的合同。

  俱乐部高层在自己的网站上宣布:“多特蒙德对那些对俱乐部老板不尊敬的球员没有任何兴趣,我们已经再三警告过阿莫鲁索,并准备在最近几天内履行完一切(解除合同的)正式手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这份公告还表示,尽管阿莫鲁索的合同到2005年才到期,但俱乐部已经通知这位巴西球员的经纪人,开始着手解除合同的工作。

  阿莫鲁索2001年从意大利的帕尔马队转会至多特蒙德队,但去年9月他膝盖受伤后就没有上场。不久前,阿莫鲁索没有按要求从巴西返回德国进行治疗,当时俱乐部就威胁说要采取措施。

  29岁的阿莫鲁索在多特蒙德的年收入为450万欧元,是德甲联赛中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同时他也是射手榜上的常客,但他在受伤后多次指责俱乐部的队医。(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