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丹麦名将马尔廷伤势基本痊愈 欲在日本公开赛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8:08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3月31日电(记者王洁明)据丹通社31日报道,丹麦羽坛名将卡米拉·马尔廷脚踝的伤势已基本痊愈,她已要求赴日本参加雅典奥运会前的最后一个国际比赛——日本羽毛球公开赛。

  马尔廷是本月11日在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中因脚踝受伤,被迫坐着轮椅退出比赛的。为此,她已缺席了已于30日开赛的韩国公开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丹麦羽毛球队的助理教练延斯·梅博姆在接受采访时说,马尔廷的伤势恢复得比预想得要快很多,“在训练中,她缠着绷带打半个球区的比赛,受伤之处已没有任何感觉”。因此,马尔廷希望能在本周六与国家队队友一起飞往日本,参加于下周二开始的日本公开赛。

  但梅博姆说,全场作战的单打比赛对运动员的要求是很高的,这与训练中打半个区完全不同。即使马尔廷的医生已经认为她可以了,队里还要对她的跑动进行测试,并要求她打一场完整的单打比赛,最后才决定是否让她参加她职业生涯中最后一个国际羽联巡回赛的比赛,“因此现在她出战日本公开赛的几率还只有五成”。

  现年29岁的马尔廷是前世界冠军和前全英公开赛冠军,早先已宣布在参加雅典奥运会后退役。她一直被认为是近年来在国际比赛中惟一能对中国女单选手夺冠形成挑战的欧洲名将。(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