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天元战古力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8:0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第18届中国围棋天元战三番棋决赛昨天在江苏省吴江市落幕,古力七段卫冕成功。

  在昨天的第二局比赛中,古力七段执黑以一又四分之三子的优势击败挑战者谢赫五段,从而以2∶0的总比分实现天元战的两连霸。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与首局的中盘屠龙速胜相比,昨天两人的对局更加耐看,整盘棋双方拒绝平凡,是一盘彻头彻尾的乱战,两位对局者都发挥不错,其间出现了多次转换,令人看得眼花缭乱,实是最近国内少见的精彩对局。

  从2001年起,古力还从未在他所下的三番棋赛中输过,已经成为中国的“三番棋之王”。

  此前古力共下过5次三番棋,分别是新人王挑战赛2∶0胜黄奕中;中韩新人王对抗2∶1胜赵汉乘;天元挑战赛2∶1胜黄奕中;中韩天元对抗2∶0胜宋泰坤;龙泉中韩邀请赛对抗2∶0胜元晟溱。(赵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