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队继续不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8:03 大连日报
  新华社专电北京时间昨天,阿根廷队在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南美区预选赛对厄瓜多尔队一战中,尽管遭遇到很大麻烦,但凭借球星克雷斯波的进球,该队主场以1∶0小胜对手,在预选赛中继续保持不败。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一场预选赛中,此前已是两连败的智利队终于缓过劲来,客场以2∶0收拾了玻利维亚队。这场胜利也使智利队没有提前结束对世界杯入场券的争夺。

  阿根廷人的进球来自第60分钟,效力于切尔西队的克雷斯波15米开外的射门终于给主队带来了胜利。目前阿根廷队5战积11分,暂列南美区积分榜第一位。

  智利队客场挑战玻利维亚队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比赛在大雨中进行。虽然比利亚罗埃尔和冈萨雷斯分别在上下半场为智利队打进一球,但这场球智利队最大的功臣是守门员尼·塔皮亚,正是他的出色扑救,使得在高原主场作战的玻利维亚人无计可施。

  正是克雷斯波的这脚劲射,为阿根廷队打开胜利之门。新华社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