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奥跟球迷捉迷藏(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8:01 潇湘晨报
痴心球迷在天玺大酒店外等待国奥球员记者 刘 刚 摄
  国奥队员在训练中 记者 刘 刚 摄

  “国奥现在像在和球迷捉迷藏,我们现在就是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训练、在哪训练都不知道,这样跑来跑去也太折腾人了。”

  不变场地变时间,球迷苦等四小时,国奥在长沙第二天的训练还是让很多球迷扑了个空。在本报的呼吁和球迷的要求下,国奥方面昨天公布了从今日至4月10日的国奥训练安排表。

  再变:不变场地变时间

  前天国奥临时改变了训练场地(从贺龙体育中心改到省体育场),球迷叫苦不迭;昨天国奥没有临时改变场地,仍然是在预告的省人民体育场训练,但是时间却由下午改到上午,这一回可怜的仍然是球迷。

  本报昨日预告,昨天的训练应该安排在下午四点,训练地点是省人民体育场。但是昨天上午记者在国奥驻地天玺大酒店采访时,无意中发现国奥队的训练原来早已改在早上进行。而等记者匆匆赶到省人民体育场时,国奥队早已结束了力量练习,开始在体育场的草地上进行带球训练。

  昨天下午,记者打电话就国奥队的训练安排变化事宜询问了市体育局竞技处处长周剑锋,他说:“今天上午的天气有降雨的迹象,如果坚持让国奥在下午训练的话,可能会对场地的破坏比较大,所以临时改变了训练安排。”

  现场:球迷苦等四小时

  训练地点变来变去,训练时间变化无常,现在很多球迷都不清楚国奥队训练计划,而这也导致了昨天上午到省人民体育场观看国奥队训练的球迷寥寥无几。而在国奥驻地天玺大酒店,很多球迷甚至从下午两点等到了六点,苦等四个小时才如愿拿到了国奥球员的签名。

  当记者在下午两点到达酒店时,发现几名球迷正在拿着中国队队服等在酒店外边。经了解,这些球迷都以为国奥队会在下午训练,所以提前在这里等待国奥队出来。在得知国奥队上午已经进行了训练,下午全队将放假休息的时候,球迷们脸上露出了失望的表情。而随着等的时间越来越长,有球迷开始发牢骚了,“国奥现在像在和球迷捉迷藏,这样跑来跑去也太折腾球迷了。”

  也许是长沙球迷的诚心感动了上帝,外出逛街的胡兆军和高明回来时,都非常大方的给球迷签了名。

  对策:训练计划全公开

  针对球迷苦等国奥队的问题,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江哲明昨日告诉记者:“我们将计划在国奥队的训练开始前安排20名球迷进场让国奥队员签名。”竞技处处长周剑锋也在昨天向记者提供了国奥队在4月10日之前的全部训练计划安排表。本报记者 季伟涛

  国奥训练时间表

  日期 时间 训练地点

  4.01 16:00省人民体育场

  4.02 16:00贺龙体育中心

  4.03 16:00省人民体育场

  4.04 10:30贺龙体育中心

  4.04 16:00省人民体育场

  4.05 16:00省人民体育场

  4.06 16:00贺龙体育中心

  4.07 16:00省人民体育场

  4.08 10:30贺龙体育中心

  4.09 16:00省人民体育场

  4.10 16:00贺龙体育中心

  附:如遇雨天和其他特殊原因训练场地会有所改变,将另行通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