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罢工、超支接踵而来 雅典奥运建设工程麻烦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5:38 重庆晚报

  本报讯在组织者和国际奥委会“奥运会应该来得及”的话音还没有落地,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准备工作就遭受了一连串的打击。罢工、预算超支等问题接踵而来,仿佛是整个雅典奥运正在经历一场真实的噩梦。

  当地时间3月31日,超过两百万人的希腊工会成员将举行为期一天的全国罢工,这其中包括正在参加急如星火的奥运会建设工作的工人们。据悉,这次罢工是由希腊最大的工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GSEE发起的,尽管GSEE的主席波利佐戈普洛斯宣称,这次罢工不会影响奥运会的建设,但目前的迹象却不然。工会组织体现出了“不达目的势不罢休”的气势,他们说:“如果雇主的立场没有改变,那么冲突不可避免,结果必将危及奥运会。”

  而目前,罢工对奥运会的“威胁”已经体现出来了。3月31日,在奥林匹亚点燃的奥运火炬将抵达雅典;而公共交通的瘫痪必将使这个重要的火炬传递仪式大为失色。

  在罢工的消息公布之前,希腊副文化部长帕利-佩楚丽亚表示,奥运会的政府预算已经超支,这将迫使政府削减一些建设项目。据悉,整个雅典奥运会的预算达到56亿美元,单单今年,政府方面就已经超支了2亿6300万美元,而这种方法也许能挽回局面,但奥运会又将失去不少光彩。

  (鹏诚)网络编辑:甘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