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科健吸取上场比赛的教训 不在别人家门狂攻不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3:48 球报

  咳咳,老那上周四预言“主场球队不被追捧”,结果上轮比赛7支主场作战的球队竟然一支也没有胜出,仅仅是获得了5平2负,这个结果连老那也大跌眼镜了。本轮比赛,主场作战球队将打个漂亮的翻身仗,但广东德比将依然以平局收场。

  老那也许是老了,这广东德比战怎么没完没了。上轮是深圳科健主场对广州日之泉,这轮又是科健客场对中邦。珠海中邦现在是榜首球队,两连胜后净赚5球而未失1球,这个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成绩连连让两个上海男人马良行和范志毅大呼没有想到。中邦以大连籍球员为主,他们的球风是北方的大开大合,身体好拼抢凶猛,场上体能充沛,加上“大佬”范志毅的核心带领,球队在激情中不失沉稳,战斗力很强,本轮他们还是主场作战,优势应该在他们这一边。

  而足球场上不仅仅是有优势就能拿到胜利的,科健何尝不知道中邦的厉害,他们已经做好了铁桶防守的准备。上轮比赛,科健在主场对日之泉,全场狂轰乱炸,但反被对手先进了球,最后仅仅平了日之泉,取得1分。此番到客场作战,他们当能吸取上场比赛的教训,不敢在别人的家门口狂攻不止,而德比的微妙性也将促成这场比赛的平局。

  除了这场比赛,长春亚泰对湖南湘军的比赛也应当是有看头的。去年的甲B冠军亚泰两战过后仅积2分,其去年强大的主场现在还没有显现出威力。现在,亚泰的中超之争已经落下帷幕,他们应该死心塌地地在中甲“干活”了,相信他们会在迷失之后渐渐找回自己。

  作者: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