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现代4月1日重新集中 正式开始联赛前最后的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3:48 球报

  结束了两天短暂的假期之后,北京现代队在4月1日晚重新集中,正式开始联赛前最后的备战。

  在结束了扬州和泉州的三场热身赛之后,现代队3月29日回到北京后放假两天。对于三场热身赛执行主教练魏克兴表示:“在现有人员的基础上,我觉得这三场比赛,队员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应该说邱忠辉和徐宁的受伤对我们影响很大。”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按照足协杯赛程的安排,北京现代队将在5月2日和5日参加第2轮的淘汰赛,对手是江苏队和武汉队的胜者。在足协杯的比赛开始之前,现代队将在4月10日左右与一支到香河集训的俄罗斯球队进行两场比赛。此外,在4月20日前后,俱乐部还会给球队联系三场热身赛,使球队在联赛开始前达到最佳状态。

  目前除了伤病之外,最后两名外援的人选也困扰着现代队。由于国安俱乐部看中的外援在加盟时间上还存在变数,所以对于剩下的两个外援人选俱乐部还在权衡中,还有一些经纪人推荐的外援,也会在近期到北京来试训。另外,一些由经纪人推荐和曾经在中国效力的外援也都表达了希望到现代队效力的愿望,国安俱乐部也会在近期安排他们来试训。

  在赴欧选援组看中的5名外援中,都是曾入选过本国国家队的球员,而且他们在本国联赛中都是效力于前3名的球队。所以要等到5月15日塞黑、罗马尼亚和克罗地亚3国联赛结束之后,他们才能到中国效力。这显然是国安俱乐部所不希望的,因为这等于外援根本没有与球队磨合的时间。不过,在这3国联赛冠军提前产生的情况下,国安看中的才有可能提前加盟。国安俱乐部正在与对方俱乐部协商,在原则上,这些外援是不接受试训的。另外,国安俱乐部对新外援的现役国脚身份也比较忌讳,一名克罗地亚队国家队的主力后腰,就因为要代表国家队参加今年的欧锦赛而被放弃。

  作者:陈耀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