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屋漏偏逢连夜雨 王涛复出使小马哥有了一丝安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3:48 球报

  一直活在广东足坛边缘的珠海中邦,无论是昔日的赛德隆,还是改头换面的珠海安平、珠海格力,一直脱不了移民的本色,而真正的老广也从未将这支边缘球队归于“自己人”一伙。在实德系时代,珠海格力队就素与香雪、雄鹰不睦,互相看不入眼使每场德比大战均火花四溅,伤痕累累。

  上海中邦的入主,使中邦与广东兄弟的关系有所改善。与日之泉不同的是,中邦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科健皆由广东省足协直接管理,是真正的“亲兄弟”。但说起去年两队的两次交手,中邦队员就愤愤不已:客场黑了我们一场,主场裁判又是省足协派的,我们又有什么说的!

  中邦马良行与科健的王宝山关系倒不错。说起执教男足以来的首个广东德比,马良行一脸淡然:这不过是场再平常不过的比赛。在绵里藏针的马良行看来,过分看重“德比”名誉反会害了球队,平时怎么踢到时怎么踢就行了。

  因此,中邦队自杭州回珠后的训练一直很正常。但珠海的连日阴雨却让球队头疼不已。原先的公安村球场因积水已完全歇菜,教练组甚至挖空心思在某大学看上了一块曲棍球场,打算让球队近几日对付一下。注重体能的中邦队虽然战术演练时练时停,但球队连日来一直在体育中心主场跑圈,用教练组的话说就是“体能的牌子无论怎么也不能丢”。

  让马良行不爽的另一件事是主力后卫常琳近日查出心脏出现问题,战科健肯定无法上阵。让范志毅单挑科健的国奥双吴、大巴罗德里格斯,马良行也心里没底。常琳的缺阵也使马良行少了另一样利器:常琳—范志毅的定位球组合。第二轮红牌停赛的王涛复出,使小马哥有了一丝安慰,这也使范志毅能够发挥助攻之长。

  按照中邦“一天上量,一天休整”的惯例,周三上量的队员们周四能够迎来一个稍为轻松的日子,而周五晚7点至8点,球队将照常在体育中心内场进行主场适应。

  作者:方可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