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国奥公布新名单 两大俱乐部刁难主帅金浩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3:39 球报

  3月30日,韩国国奥队主帅金浩坤公布了新一届集训大名单,而在这份名单中排除了停赛的两名球员曹宰榛(水原三星)和金治坤(汉城)。除了公布名单外,还将原定4月3日的球队报到时间延后了一天。从中不难发现,金浩坤在两名停赛球员以及集训时间上,都向俱乐部进行了妥协。还有,二号门将朴东锡也因汉城俱乐部的请求,将于11日到国奥队报到。

  按照金浩坤的计划,即使曹宰榛和金治坤无法参加4月14日主场对马来西亚队的比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也应该参加国奥队的集训,而4月6日对伊拉克国奥队的友谊赛他们必须参加。金浩坤的想法无非是通过长时间的训练,通过热身赛,金治坤在后防线上与其他队友的默契程度很快提高。而曹宰榛与队友快速的磨合,有望解决球队得分能力欠缺的问题。可以说,三场比赛都是以1:0小胜对手,金浩坤对前锋线非常不满意。

  因此,在球队回到仁川机场就地解散后,金浩坤透露了4月3日开始的集训中必须征召曹宰榛和金治坤。不过,他的计划当即遭到了水原三星和汉城俱乐部的强烈反对,两俱乐部认为,因多名主力球员参加国奥队的训练和比赛,俱乐部的联赛备战遭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而今连不能参加比赛的球员也要召集,俱乐部的利益根本得不到任何保障。

  金浩坤在放弃两名停赛球员的同时,召入了2名后卫和1名前卫球员共3名球员,其中吕孝珍和金太永是第一次入选。后卫吕孝珍(高丽大学)刚刚20岁,但他有韩国少见的1.91米的身高,而且在盯人、防空以及传球上有独到之处,而且他曾经与崔成国等人一起多次入选过希丁克时期的韩国国家队,更让金浩坤感兴趣的是,吕孝珍除了后卫位置外,还可以踢后腰。另一名后卫是汉城队的李正烈,他在汉城队就是金治坤的替补,这次也算是重新弥补了金治坤的位置。

  前卫是刚刚从全北大学毕业的金太永,司职左前卫,他的入选被认为是给左前卫金东进补充一个坚实的替补球员。因为一旦后卫线出现空缺,金东进的位置就会后撤,他的位置还没有可靠的替换球员。

  作者:朴成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