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迪经纪人要和实德谈谈 实德:要转会就得拿违约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3:35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3月31日上午大连实德外援安迪尔森经纪人李誉红出现在北京机场,他是专程回国处理安迪尔森转会事情。

  李誉红原计划在上个星期就回来谈安迪尔森转会的事情,由于在巴西有事情需要处理,回国的行程推迟了一个星期。上个星期六晚上,记者通过电话采访在巴西的李誉红时,他表示这个星期肯定要回国,“安迪尔森的事情不能再拖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31日,李誉红接受记者采访时依然还是坚持过去的观点,“我们不一定就要转会,但我必须和俱乐部谈一谈。”至于什么时候和俱乐部谈,李誉红说要等到球队从印尼参加亚冠比赛后再说。此前他曾经透露,安迪尔森不肯去印尼打比赛,是他劝解安迪尔森后,安迪尔森才同意去印尼的。

  李誉红在采访中一再强调,他和安迪尔森服从俱乐部的意见,如果俱乐部不允许转会,他们也不会强求,但是他说,他一定要和实德俱乐部谈一谈。当记者追问:“如果实德俱乐部不同意转会,为什么还要谈呢?难道是牵扯到球员工资和待遇问题?”李誉红说:“这个问题我现在不好回答你。”此前有媒体认为,这一次安迪尔森转会风波和当年奥兰多叛逃一样,都是经纪人在其中做了手脚。无论安迪尔森想走的原因是经纪人所说的,是安迪尔森本人的想法,还是经纪人希望通过不断买卖球员从中获利,有一点现在可以判断,问题还是出在钱上。

  有关人员认为,每年年初安迪尔森都会闹点小情绪,比如要转会等,以此来提高自己的待遇,可见今年的问题还是过去问题的重现。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当年奥兰多转会上海的时候,安迪尔森也提出要到上海去。

  大连实德在安迪尔森问题上一直坚持这样的观点:外援问题由主教练来定。在主教练迟迟没有出现的情况下,李誉红的归来,实德看来必须有一个明确的态度。据说李誉红主要是想说服实德降低安迪尔森转会费和违约费,因为深圳健力宝一直和安迪尔森经纪人保持联系,已经返回俱乐部的安迪尔森也一直保持沉默,可以说这笔转会只等大连实德开口。

  大连实德一位官员在私下聊天时说:“想转会,行啊,拿违约金来。”现在的情况是,深圳健力宝不肯直接和大连实德谈这笔买卖,希望通过经纪人的沟通,让大连实德降低要价。据深圳记者介绍,健力宝俱乐部现在也对安迪尔森一事保持沉默,不肯透露出自己的底牌。在球员转会市场上有过出色表现的大连实德当然不会轻易表态,这也是安迪尔森转会一事迟迟没有进展的一个重要因素。

  从目前情况看,安迪尔森转会一事能否成行主要取决于两个因素:一是大连实德是否认为安迪尔森是非卖品,现在的情况是大连实德还没有亮出自己的态度;二是深圳健力宝是否肯为安迪尔森付出一笔让实德满意的违约金。据记者了解,深圳健力宝的外援引进现在还没有实质性进展,在客观上为引进安迪尔森留出时间和空间。

  李誉红在采访中否认安迪尔森很快就和深圳健力宝签约的传闻,他说:“一切刚刚开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