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杨一民认为结果是令人满意的 但是需要加强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3:04 球报

  中港之战后,中国香港足总官员康宝驹走到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的身边,向他握手祝贺,“哪里,哪里,今天香港队的发挥特别好,很值得中国队的队员去学习的。”而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杨一民的口吻则显得很严肃:“结果是令人满意的,毕竟这样的比赛拿三分才是最重要的,但可以肯定地说,国家队还存在很多的问题,尤其是进攻方面,以后还需要加强的地方很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国奥队意外的提前出局使中国足协承受着来自各方的巨大压力,而对于刚刚接手国字号球队管理工作的杨一民来说,日子是最不好过的。亲自来港督战的杨一民在抵达香港之后一直没有正面与媒体记者进行接触,“说什么?在这个敏感的时候,沉默也许是最好的了。”国家队一助理教练说。

  赛前准备会上,杨一民的发言十分简短:“外面都说国家队可能会轻敌,但我并没有感到我们有轻敌的思想,这是对的,无论是对科威特队还是香港队,我们都要认真准备,决不放松。”杨一民指出,与香港队的比赛决不会很轻松,而且还有可能将面临雨战,要做好打硬仗的一切准备。

  虽然没有在队员们面前明确提出这场比赛的指标,杨一民此举是想减轻压在国足队员身上的担子,但谁都清楚,输甚至平都是不能被允许的。

  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杨一民从主席台走到了国家队的教练席,但他并没有和任何人说话,只是一个人静静地站在那里,然后踱步离开了教练席向球员休息室走去,一路上杨一民心事重重,脸上一点表情也没有,在淅沥的小雨中,杨一民的身影显得很孤独。

  相信在国足没有进球之时,杨一民是最为焦急的一个,据赛后一位中方教练介绍,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杨一民走进了国足的休息室,铁青着脸,但仍然一句话也没有说。

  1:0的比分好歹可以让人接受,赛后杨一民的脸色平静了许多,“国家队在战术素养方面还是比较成熟的,防守也非常到位,这支球队还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但请求媒体不要给他们施加太大的压力。”杨一民在赛后说。

  作者:唐成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