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海足坛为前辈募捐15万 名宿李文龙告别呼吸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1:2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报道曾培养出成耀东、秦国荣等一批沪上国脚的上海足坛名宿李文龙的病情令人牵挂,据了解,在众弟子凑齐15万元的初期手术费后,其心脏移植手术近日在中山医院王春生教授主刀下圆满结束。上海市足协以此为契机,发起“情系足球、爱心奉献”的慈善募捐活动,并倡议上海足球界筹集足球帮困基金。

  昨天在市体育局的10楼会议室,徐根宝来了,王后军来了,申花、中远两家俱乐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负责人来了,还有一批李文龙的弟子,40多人济济一堂,出席这次意义深远的募捐活动。更有人带来了一沓沓现金,当场捐献出来,最后据统计,首批有意向的募捐款已达到了32万元。

  上海市足协在《倡议书》中提到:上海足球是经过几代人的努力,才有如今的成绩。几十年前,这些球员叱咤风云,纵横绿茵场。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少老同志身体状况不尽如人意,又难以支付大量的医疗费用。市足协呼吁,足球界各方集体、个人积极参与,踊跃筹集足球帮困基金,并设立了“帮困热线”:54250213。帮困基金取之爱心,用之有情,上海足协将制定长效管理机制,使用好足球帮困基金,让有困难的老同志感受到上海足坛的温情。

  李文龙的夫人和孩子昨天也来到了会场,他们对足球界人士的慷慨解囊大为感动。据介绍,自3月24日动完手术之后,第二天下午李文龙即可不用呼吸器了,晚上可以喝粥,并且自己想要吃东西。目前李文龙可下床走动,只要继续伴以药物治疗,解决排异的问题,预防感染,不久李文龙即可康复。他的老伴昨天动情地说:“李文龙新的人生开始了,他的新生命是社会各方面给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