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出席赞助商新闻发布会 国足过招港脚后北京走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1:29 新闻晨报

  国家队的第三场世界杯外围赛小组赛要在6月9日进行,届时国家队将在天津主场迎战马来西亚队。尽管国家队要在4月12日才去欧洲集训,但是在打完了和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后,国家队暂时不会解散而是全队一起飞往北京参加一个商业活动。

  国家队明天一早就将离开香港,直飞北京。此次回北京一方面是要进行总结,另一方面是要参加一次商业活动。一家国际知名的服装公司已经成为中国之队的赞助商,此前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家队的西装已经交由该公司统一制作,因此他们将在4月2日举行一次新闻发布会,届时国家队的全体人员将出席这次商业活动。

  4月2日活动结束后,国家队将在北京就地解散,按照哈恩的要求,国脚们将回家休息,在4月11日,全体成员将在北京集中,4月12日出发前往欧洲进行拉练。此次国家队欧洲拉练的行程早基本已经确定,地点也差不多锁定为西班牙。

  在拉练期间国家队还将进行几场热身比赛,对手先期确定为安道尔国家队和匈牙利国家队。国家队在抵达西班牙之后,将先前往安道尔,然后与他们的国家队进行一场比赛。在4月28日的国际足联比赛日,国家队将和德国球星马特乌斯执教的匈牙利国家队进行一场比赛。据悉,除去这两场正式的国际A级比赛之外,国家队在拉练期间还将继续联系对手,希望与一些欧洲,的俱乐部队进行比赛。

  这次来香港打比赛的球员将全部入选此次集训,而参加了前一阶段三水集训但没有来香港的周挺、张烁等人也将归队。而且国家队还准备再召入一些球员参加欧洲集训,考察他们的实力和状态。据知情人士透露,于根伟、祁宏等实力派球员都是很有希望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