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广州正式向亚奥理事会递交2010年亚运会申办报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23:46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3月31日电(记者安江王瑞)广州申亚代表团31日在位于科威特的亚奥理事会总部,向亚奥理事会副总干事侯赛因·奥穆萨兰正式递交了申办2010年亚运会的报告书。

  广州申亚代表团团长是广东省副省长、中国广州2010年亚运会申办委员会执行主席许德立。许德立向奥穆萨兰通报了广州申亚的准备情况,并再次表达了广州力争举办一届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出色的亚运会的决心和信心。

  奥穆萨兰代表亚奥理事会接受了广州的申亚报告书,并高度评价了广州正在进行的各项准备工作。他希望广州再接再厉,并预祝广州申亚成功。

  递交仪式结束后,广州申亚代表团与亚奥理事会进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就广州迎接亚奥理事会考察等具体工作事宜进行了磋商。

  广州市副市长兼亚申委副主席李卓彬、中国驻科威特大使吴久洪、亚奥理事会执委魏纪中以及中国广州申亚代表团成员出席了报告书递交仪式和工作会谈。

  根据亚奥理事会的规定,申办2010年亚运会的城市必须在3月31日前向亚奥理事会递交申办报告。据悉,目前已经正式递交申办报告的城市有中国的广州市和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市。

  许德立一行是30日晚抵达科威特的。代表团成员还会见了科威特奥委会主席塔拉勒。塔拉勒向代表团表示,科威特奥委会支持广州申亚。(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