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晋城近日成为“体育城” 两大赛围棋“输”给游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9:58 新华网

  新华网晋城3月31日电(记者谭博文)这几天的山西省晋城市成了一座“体育城”,两大全国赛事同时在这里举行,一项是全国围棋团体赛,一项是全国游泳冠军赛。然而,虽然同是“国家级”,境遇却完全不同。

  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已开战多日,与游泳赛场内外“人满为患”相比,30日中午开战的“四方教育城杯”2004年全国围棋团体赛则显得异常冷清。据悉,前者是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地方政府组织安排比赛,后者则由民间组织。

  本次全国围棋团体赛共有29支男队、24支女队的164名棋手参加,比赛除吸引了著名围棋选手刘小光、吴肇毅、华学明等参赛外,韩国选手曹薰铉、梁宰豪、赵汉乘也登台献艺。

  首场比赛中,代表香港新世界围棋队的曹薰铉战胜了刘小光,山西四方教育城队的梁宰豪战胜了广东迈特兴华队的张伟金,吴肇毅和江铸久均首场告负。

  在首日比赛过后,男队中天津天大科技园、大连美罗、上海浦东新区、贵州天马广告公司等队同积2分,女队中甘肃、北京大宝青少年和山东齐鲁晚报胜利等队也同积2分。

  本次比赛将于4月7日全部结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