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科威特期待“换手如换刀” 七名新队员迎战马来西亚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0:49 《足球》报

  记者刘峰马来西亚关丹报道两个多月前,科威特队客战中国队时曾经“大变脸”,战前更换了12名队员;两个多月后,当记者再次见到科威特队时,竟然几乎认不得这支球队了,因为他们又一次“大变脸”:教练组大换班,队员则换了7人,可以说科威特队派出了一支全新的球队来到马来西亚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第二场比赛。

  在原主教练巴西人卡利吉亚尼和助理教练费尔南多下课走人后,来自科威特国内卡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迪斯亚俱乐部的本土教练穆罕默德·易卜拉欣、助理教练马哈尔·沙姆里和守门员教练萨格尔走马上任,球队只保留了卡帅时代的德国体能教练埃顿和巴西按摩师丹尼尔。另外7张“新”面孔也出现在球队中,这7名“新”球员基本上都参加过去年底的第16届海湾杯,只是由于种种原因缺席了2月18日的中科之战。其中科威特海湾杯时的主力前锋穆塔瓦重新被主教练易卜拉欣召入国家队,在2月份科威特队来华前夕,速度很快的穆塔瓦因为“纪律”问题被卡利吉亚尼无情开除,卡帅走了,他才得以重新复出。另外因家庭纠纷没有来中国的中场球员穆罕默德·法哈德这次也出现在队中,其他曾被卡利吉亚尼清洗出队的前锋哈拉夫·萨拉姆和中场阿卜杜拉赫曼·穆萨、萨利赫·曼德也重披国家队战袍。2月11号随阿拉比俱乐部征战亚冠联赛时受伤的穆罕默德·吉拉尔这次也来到了马来西亚。球队中惟一的新人只有穆罕默德·法赫德库,但有些蹊跷的是,虽然法赫德库持有科威特护照,但是他却常年生活在墨西哥,而且只能讲一些简单的阿拉伯语单词,让人不得不怀疑他的身份。在缺席的7名球员中,2月18日中科之战上表现尚可的右前卫7号卡都斯因为伤病未能前来马来西亚,中场球员什瓦阿、哈德尔和门将坎库尼同样是因为伤病,主力右后卫塔哈尔因为要应付大学里的考试而不得不放弃这场比赛。

  历史上西亚球队向来“换手如换刀”,1997年十强赛,连战皆败的卡塔尔队炒掉荷兰籍主教练邦弗雷雷,哈吉火线上马,没想到竟然取得3胜2负的成绩,差一点小组出线。现在科威特队火线换帅,西亚足球向来不可捉摸,中国队对这支“新科威特队”千万不可大意,要提防“卡塔尔奇迹”再次上演。

  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也知道了科威特队的新变化,技术部人员刘建勋将到现场侦察马科之战,了解两队尤其是科威特队换帅之后的情况。回国后他将把两队的最新情况向国家队教练组悉数汇报,争取在备战上就领先对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