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天元战动静藏玄机 古力享清闲 谢赫以“玩”求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05:39 重庆晚报

  “天元战”昨日小憩,对颇费体力与脑力的三番棋决战来说,这样的休息对棋手是难得的调整和恢复良机。昨天,古力与谢赫两人以完全不同的方式渡过了停战的一天。活跃古力享受“清闲”

  取得首盘胜利后,人们没想到性情外向的古力一反常态,猫在宾馆房间独自呆了整整一天。自学棋后,相信“清闲”二字对古力而言显得很奢侈,特别是近年来成为中国围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第一人后,更是难得有放松下来的机会。为此,古力常常忍不住叹息“过得太累”。不过,昨天上午,组委会特地安排棋手们到吴江郊外的一处风景点参观游览,但古力却拒绝了这番好意,选择了独自呆在房间。古力说,其间虽然也打了阵谱,但躺在床上看看电视打打电话,也是很好的享受。

  正像赛前古力告诉记者的一样,看来这次古力真是要强迫自己安静下来,以平常心对待“天元”这一对他极其重要的头衔之争。内向谢赫以“玩”求变

  在圈内,性格内向的谢赫以少年老成著称,尽管天份并不太出色,但凭借难得的稳重,谢赫这些年的棋艺水平可谓突飞猛进,已稳稳跻身于目前国内青年棋手的顶尖行列。

  不过,作为挑战者的谢赫这次却向我们展示了他的另一面。谢赫比古力提前一天赶到吴江,到达赛地后谢赫便迫不及待的跑到距吴江不远的著名江南水乡同里镇游玩。首盘结束后,复完盘的古力很快回房休息,但意外的是谢赫却没有把自己“关起来”,又和央视记者再次连夜前往同里。据说谢赫是陪央视的摄像去补镜头,但也有熟悉内情的圈内人士透露,其实谢赫这样做是想尽量放松自己,“因为他实在是太紧张了”。

  昨天休战日在静思园的参观,古力没有踪影,但谢赫却游玩得极为尽兴。晚上吃饭时谢赫也明显比往常话语更多。谢赫说,第一天优势下落败,就是和心情紧张有关,因此现在就想尽量放松一下,以便以更好的状态出战。

  记者胡敏(本报江苏吴江专电)网络编辑:甘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