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古力谢赫性情大反串? 天元战决赛次局杀机暗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04:47 重庆晨报

  对古力而言,天元赛决赛第二局是毕其功于一役、提前实现卫冕目标的关键;而对谢赫而言,这更是一场悬崖边的背水一战,不容有丝毫闪失。

  调整招数:古力出人意表

  对于调整,两人是各有各的招数。谢赫昨天上午按照组委会的安排,游览了当地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胜静思园,而古力却选择了在房间休息。其实按照性格分析,谢赫喜静,古力好动,古力应该更热衷于出席此类活动。以至于谢赫听到古力不去的消息都感到诧异,反问记者:“古力真的不来?”

  对于自己为何不去游玩,古力的解释是“吴江我来了很多次,该玩的地方都差不多去了。”那自己在房间里面做些什么?古力的回答是“看看电视,打打电话。”但他房间里零乱摆放着的棋盘和棋谱却被记者瞧在眼里,看来古力在暗暗用功。

  寄情山水:谢赫寻找灵感而谢赫看来是想在山水之间寻找灵感。首盘比赛结束后,他就跑到同里去游玩,昨天他更是兴致勃勃地在静思园里欣赏奇石奇水,从他脸上已看不到首盘失利的阴影。“该准备的都差不多了,我对古力的棋风也很熟悉了。”谢赫这样说。对于今天的比赛,谢赫看得很清楚:“我如果再输就没有机会了,但我不会有什么顾忌。还是那句话,我是来向古力学习的,因为古力的实力确实很强。”

  本报记者蒋敬诗(江苏吴江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