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忘掉加内特琢磨奥尼尔--姚明没有时间吃后悔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01:59 东方体育日报

  用火箭前锋泰勒的话来说:“姚明已经投进过200多个那种球,99%的情况下他都能投中,不幸的是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偏偏遇上了那倒霉的1%。”泰勒指的是姚明在弧顶投丢的那个球,如果那个球投进,火箭昨天就有机会把森林狼拖入加时赛。

  假设常规赛现在就结束,火箭在季后赛中的对手恰好就是森林狼,这就是两队对这场比赛都特别看重的原因。姚明对输掉比赛尤其耿耿于怀,他说:“我希望我们在季后赛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的对手就是森林狼,也希望到时候比赛的场面像今天一样,但是我会创造一个不同的结果。”

  火箭在最近的比赛中多次遭遇加时,在这场比赛前不久,姚明还表示自己最讨厌加时赛,因为“上次跟鹰队打加时赛简直就是一场恶梦”,不过昨天他对加时赛却是求之不得。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对那个球的描述是“除了结果一切完美”,他说:“史蒂夫做得不错,他把球运得很深,吸引了两个对手,姚明的位置也非常好。那几乎是一次完美的配合。”

  弗朗西斯对姚明的命中率是如此深信不疑,在姚明出手的一刹那,他甚至已经举起双臂准备欢呼了。虽然结果令人失望,但弗朗西斯还是说:“只要有那种机会,我肯定还是会把球传给姚明,那种球他闭着眼睛都能投进。”

  但现在还不是后悔的时候,火箭接下来的赛程依然艰巨,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湖人,现在姚明已经在考虑如何对付奥尼尔了。姚明说:“奥尼尔实在太壮了,防守他的目标不是防死他,而是尽可能降低他的效率,这是第一次和他比赛前汤帅对我说的。”

  在姚明眼中,奥尼尔依然是最难对付的“巨无霸”,他说:“防守奥尼尔不能绕前,因为前锋会直接跟他做空中接力;也不能用错位防守,他块头太大,我错出去就回不来了。我的体重现在是140公斤,他的体重是大概是155公斤左右,在我全力推他的情况下,他还是可以走到想要的位置。总之,防守奥尼尔可不是好玩的。”作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