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友生日派对变为家庭群殴 小鲁尼的初恋玩完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8:44 新华网

  18岁的英格兰锋线新星鲁尼暴怒着冲了出来,然后狠狠地一拳砸在墙壁上……这是警察昨天凌晨在利物浦市郊一家宾馆里看到的一幕,时间是凌晨4时。房间里有人在流血,有人在哭泣,更多的是令人难堪的沉默。谁也没想到,这居然是鲁尼女友菲安希·麦克劳琳的生日派对现场。

  本来,这应该是一幕充满甜蜜和温馨的家庭聚会场面的。为了替女友麦克劳琳庆祝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18岁生日,鲁尼特地包下了这间宾馆,并把双方父母亲眷都请来欢聚。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在大约凌晨3时30分时,喝得酩酊大醉的鲁尼父母因为一桩小事开始责骂麦克劳琳,然后双方的家庭全都卷了进来,任凭鲁尼怎样调停都没用。等到警察接到鲁尼的求助电话赶来时,他们发现,场面已经“糟糕得令人难以想象了。”“看上去每个人都参加了一场可怕的群殴,他们身上带着不同的肿块和抓痕,甚至还有人流血了。”一名当地警官描述道。当他们赶到现场时,鲁尼的叔叔尤金的头上还流着血,而他的父亲则被麦克劳琳的父亲和另外三个人紧紧抓住,还有鲁尼的弟弟正在躲避一个飞来的啤酒瓶。而在场的另一些人也没有幸免,宾馆的几个保安也受了些轻伤。

  随后,一名当事人讲述了事情的经过。晚会在大约20点左右开始,一切都经过了鲁尼的精心准备,墙上贴满麦克劳琳的照片,空中飘着埃弗顿标志色的蓝白气球,在一片祝愿声中,穿着黑白麦克法登礼服的麦克劳琳切开了上面装饰着杏仁软糖雕刻成的她的模型的巨大的奶油蛋糕……然而,灌了无数伏特加的鲁尼妈妈詹尼特随后开始失态,当着他18岁的儿子的面,詹尼特缠着鲁尼的一个队友跳舞,几乎把整个身子都靠在了对方身上。虽然鲁尼三兄弟都曾劝过母亲少喝点,这似乎无济于事。郁闷的鲁尼只能独自在一旁唱起了卡拉OK,那是首悲伤的歌《为什么雨点总落在我身上》。随后鲁尼的父亲也跑来掺和,要求鲁尼和他一起唱埃弗顿队歌,而鲁尼却一脸窘迫地走开了。

  当麦克劳琳拆开来宾的礼物,并拿出其中一件致答谢辞时,风暴开始酝酿。因为麦克劳琳挑选的并非是鲁尼妈妈送的礼物。不过,最初的口角并不严重,大家又喝了些酒。但随后喝醉了的尤金被开玩笑地要求出去和保安们呆在一起时,尤金按捺不住了,一下跳上了桌子,又骂又跳。于是,一切变得不可遏止,就连宾馆的保安都能听到麦克劳琳的母亲科莱特愤怒的尖叫:“你毁了我女儿的生日,你们该死的一家把一切弄得糟透了!”

  演出开始了……

  谁也不怀疑鲁尼与女友甜蜜的爱情,就在不久前,鲁尼还送了麦克劳琳一个价值4000英镑的订婚戒指。但在昨天的冲突后,也许一切都会不一样了。(杨龙跃)(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