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赛前重点:都放烟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6:14 深圳晚报

  赛前重点:都放烟雾

  哈恩:公开“前移郑智”

  本报香港消息昨天下午,哈恩在到香港的第一堂训练课中将郑智摆在了前腰的位置,但仍然有不少国脚对此表示怀疑。主要是因为在之前的训练从来没有针对性演练过解放郑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的战术,哈恩在众目睽睽下把郑智提到前腰,很有可能是迷惑对手的障眼法。

  管理非常放松

  没有会海,也不封闭,所以就没有那份压抑和紧张,一切都是那么的悠闲放松。中国足协似乎意识到封闭方法不能用到国家队身上了。国脚们的心态和气氛非常和谐。

  黎新祥:竟说“防住杨晨”

  本报香港消息昨天,记者在中国香港队训练结束后对香港队主教练黎新祥进行了采访,令记者惊讶的是,他还没看过国家队的名单,甚至不知道杨晨已经不在队中,竟然在预计中国队前锋时说:“杨晨应该会上。”

  摆铁桶阵保一分

  记者了解到,中国香港队的主要作战方案为:中路密集防守,边路快速反击,以偷营劫寨对抗国家队的阵地进攻。

  至于比赛的目的,中国香港队非常清晰,能得一分即是胜利。

  哈恩昨天非常关注孙继海的状态。

  黎新祥更注重防守时的阵型。

  (图片见PDF版B2版)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