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国信大酒店拍得十运会赛前新闻发布场所指定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5:36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3月30日电(记者王恒志) 第十届全国运动会赛前新闻发布场所指定权拍卖会30日在南京举行。江苏国信大酒店击败竞争对手,以40.2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拍下这一指定权。

  十运会筹委会为走市场化道路,利用十运会无形资产的价值,决定赛前新闻发布场所指定权通过拍卖方式来确定,筹委会委托江苏省拍卖总行进行本次拍卖。现场拍卖的竞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主要在江苏国信大酒店和中心大酒店之间展开。本次拍卖起拍价为5万元人民币,加价幅度1万元,10万元以后加价幅度为2千元。国信大酒店和中心大酒店代表一开始频繁举牌,当国信大酒店将价格出到20万元时,中心大酒店一下将价格提高到25万元,开始了双方真刀真枪的较量。最终,国信大酒店以40.2万元的价格拍下十运会赛前新闻发布场所指定权。

  这样,国信大酒店将在2004年4月到2005年8月31日期间,享有“十运会新闻发布会指定场所”称号,并作为南京地区惟一指定的新闻发布会会场服务单位。在十运会筹备期间,享有与新闻发布会及会议相关的各类活动的住宿、餐饮等优先接待权,十运会各项活动的名人、贵宾入住优先接待权以及优先入选十运会期间指定接待酒店的权利,并可收取十运会筹(组)委会在酒店超过成交价款外的消费金额。

  第十届全国运动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江苏省人民政府承办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将于2005年10月在南京举行。(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