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再获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2:13 新闻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NBA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出炉,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阿特斯特和洛杉矶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分享了这一殊荣。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的中国球员姚明再度得到了西部最佳球员的提名。

  在上周的NBA常规赛中,阿特斯特和科比都帮助本队获得了全胜的佳绩;其中阿特斯特所在的步行者队4战全胜,他本人平均每场拿下22分、4.5次助攻和4.5个抢断。值得一提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是,在球队头号得分手小奥尼尔缺阵的两场比赛中,阿特斯特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平均每场比赛得到27.5分,而且在对阵小牛一仗中打出了创造球队纪录的8次抢断。

  科比所在的洛杉矶湖人队上周3战3胜,他个人平均每场拿到35分、7.0个篮板和5.0次助攻;尤其是在湖人队和国王队的强强对话中,这位官司缠身的后卫仅出场37分钟就砍下36分,为本队取胜立下殊功。

  此外,还有以下球员获得了上周最佳的提名:金州勇士队丹皮尔;休斯顿火箭队姚明、迈阿密热队奥多姆、迈阿密热队瓦德、费城76人队托马斯、波特兰开拓者队斯塔德迈尔。

  (胡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