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哈恩:平局无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2:13 新闻晚报

  距离中港之战越来越近,香港队主教练黎新祥曾经号称要在这场比赛中从中国队身上拿一分,甚至三分。对于港队强烈的求战欲望,国家队从上至下都表现出一种相当轻松的姿态。主教练哈恩认为国脚们应该有相当的自信,毕竟从个人能力来说,国家队员的确比港队队员高出一截。

  “平局对中国队来说毫无意义,”哈恩对记者说,“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取得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利,对中国队来说,赢球是第一位的。至于压力,我想每个人在比赛前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但这不能成为我们发挥欠佳的理由。”

  在昨天的训练中改打前腰的郑智认为中国队肯定能获胜。“全队只有一个目标,就是争取胜利拿三分,我们这次集训的时间比较长,将近一个月,准备比较充分,况且队员的个人能力也比对手要高,我们没有理由不打好比赛。”对于自己可能出现的位置上的改变,郑智也有所准备,“可能到比赛开始前教练才会确定吧,对我来说,可以打很多位置,不论教练需要我出现在哪个位置上,我都会竭尽全力打好。”

  前晚火速飞抵香港的孙继海,在与国家队会合后,还没有来得及倒时差,就出现在了昨天的训练场上。由于与国家队只有两天的磨合时间,孙继海在尽力使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的同时,也要争取尽快理解哈恩的战术意图,融入全队。不过,孙继海认为比赛时间安排得很恰当。“幸好比赛被安排在晚上八点”,孙继海说,“这个时间跟英超下午三点的比赛时间正好接近,我也能比较适应。”

  对于孙继海由于长途奔波出现的疲劳状态,国家队主教练哈恩也有所准备,“希望他能在比赛到来时,把自己的状态恢复过来,这也是我比较担心的。”从首次训练的分组来看,孙继海仍旧被分在了国家队的主力阵容中,并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左前卫则继续由表现稳定的郑斌把守,哈恩很有可能把这一安排持续到中港比赛的鸣哨。

  本报记者徐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