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创造英超最佳开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1:4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亨利进球,阿森纳战平曼联。
  本报讯1比1,虽然温格的换人失误使阿森纳错失了战胜曼联的机会,但在昨天凌晨阿森纳还是创造了联赛开局30场不败的纪录,超越了利物浦和利兹联英超共同保持的29轮不败的历史最佳开局记录。

  赛前双方教练就开始大打心理战、口水战,温格称曼联前锋范尼斯特鲁伊为“作假者”,声称他该停止演戏了。弗格森则暗示要派出替补阵容来迷惑温格。

  这种火药味也传染到了赛场上,比赛一开始攻防节奏就非常快。15分钟后,比赛节奏慢了下来,阿森纳逐渐占据了上风。第33分钟,上次“老特拉福德事件”的主角维埃拉铲向范尼,弗格森立刻冲向温格,口水相向,电视镜头及时地捕捉到了这一画面。球员也受到了教练的影响,在节奏加快的同时,身体碰撞也越来越激烈,仿佛随时会爆发冲突。虽然阿森纳创造出几次机会,但曼联后卫和守门员卡罗尔的出色表现使得双方以0比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刚开始5分钟,亨利25米外一脚远射为总在对方禁区无功而返的阿森纳率先破门。但是从第60分钟开始,弗格森显示了他的临场指挥艺术。他先后换上萨哈、索尔斯克亚,斯科尔斯后移,加强右路进攻。但为保住胜果的温格却先后换下雷耶斯和永贝里,最糟糕的是他居然用打中后卫的西甘代替左前卫皮雷。此消彼长,第85分钟索尔斯克亚右路传中,萨哈为曼联扳平比分。如梦方醒的阿森纳此时再进攻为时已晚,只能无奈地接受平局。

  本场比赛裁判波尔上次执法阿森纳的比赛还是2001年11月,结果遭到阿森纳的抨击。这回轮到了他遭遇曼联的指责,弗格森认为他抹杀了吉格斯在第53分钟创造的点球,称足总指定波尔主裁本场比赛就是个错误。“时隔两年再派他来吹这场比赛,他自然会考虑到上次的情况,这太可笑了。”(孔令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