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体能教练艾尔返回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0:45 天津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中国男篮体能教练阿维达斯·帕兹扎兹迪斯(艾尔)结束了在北京的执教任务,29日晨返回美国。他随身携带了中国男篮前15次训练的所有DVD光盘和部分训练指标的测试记录,以便在达拉斯的中国男篮主教练戴尔·哈里斯能更好地了解中国男篮目前的训练情况和球员状态。

  36岁的帕兹扎兹迪斯的立陶宛姓名发音太拗口,所以朋友们都取他名字的前两个字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AL,简称艾尔。作为达拉斯小牛队的球探和体能教练,他被派到中国男篮“义务”帮忙。在集训的15天中,从热身活动到力量训练,所有的体能项目艾尔都亲身示范,严格要求,耐心讲解。他走后,中国教练组的阿的江和闵鹿蕾将接替他的工作,按照哈里斯及尤纳斯制定的体能计划继续磨练中国男篮。

  艾尔离京前,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为他送行,并详细询问了艾尔和执行主教练尤纳斯·卡兹劳斯卡斯通过15天集训对中国队的印象和建议。尤纳斯认为,中国男篮目前的体能状态还不理想,特别是速度耐力的差距较大。假如按欧美强队的比赛强度为标准,中国队的体能只能坚持25分钟左右。所以他建议中国篮协和小牛队要尽快协商,让艾尔能够早点回来,在奥运会前再对中国男篮进行一次体能强化训练。

  艾尔此次回国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NBA还有20天将进入季后赛,达拉斯小牛队目前进入全力以赴的阶段;二是汇集了全美最佳高中球员和世界最佳20岁以下球员的“耐克篮球巅峰赛”将于4月3日在美国的圣安东尼奥举行,艾尔作为球探要亲自前去观察球员,他能在那里见到周日离京前往参赛的中国男篮17岁的大前锋易建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