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哈恩:全力以赴赢一个总比不赢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0:45 天津日报

  面对弱旅中国香港队

  左图:哈恩在香港指导赛前训练

  据新华社香港3月29日电中国足球队主教练哈恩29日在此间表示,他不会贸然保证一定会赢得每一场比赛,带领中国队进军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中国足球队29日在香港的旺角球场进行了到达香港后的第一次训练。哈恩说,他不能保证一定能够带领中国队获得2006年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参赛权。他说一个人连自己的生命都不能保证,一个人一条命,死了就死了,谁能保证?

  对于31日在这里对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哈恩也保持着非常谨慎的态度。他说,我们有信心打败对手。不过,比赛就是比赛。任何比赛都是以0:0开始的,但是90分钟过后,总会有赢家和输家。

  对于香港的天气,哈恩表示,天气的确是一个影响比赛的因素,气温高或者下雨,甚至周围环境的改变都会对运动员产生影响,但是职业球员应该有能力适应环境的变化。

  当被问到打算赢中国香港队几个球时,哈恩说,重要的是赢,不是赢多少,赢一个球总比不赢球好。

  孙继海28日从英国赶到香港与队友会合,29日参加了训练。有记者问孙继海匆忙从英国赶来,是否太疲劳了,哈恩反问道,你怎么知道孙继海疲劳了?他说自己年轻的时候每个星期要踢6场比赛,体力对于职业球员来说,不应该成为问题。

  至于孙继海将踢什么位置,哈恩说到比赛开始的时候就知道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