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昔日胡卫东球迷今日常规赛MVP 唐正东一飞冲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0:40 扬子晚报
唐正东拿MVP上瘾
  本报讯昨天晚些时候,记者拨通了正在参加国家男篮集训的唐正东的电话,这位江苏男篮第二位常规赛MVP得主在谈到接下来的赛季时,信心十足地表示,“下个赛季我还要再拿MVP”。

  唐正东说,当初看到胡卫东拿MVP的时候,自己还只是胡卫东的普通球迷,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梦想变成了现实。“我想,这个奖项是对我一个赛季努力的肯定。这次获得MVP是意料之中的事,但我仍然非常高兴。这对我是一种动力,我想,我下个赛季还会再拿MVP”。对于年轻的唐正东而言,这个MVP只是他走向成功的开始,摆在他面前的路还很长,再谈到入选雅典奥运会阵容的问题时,唐正东谨慎地表示,只要努力了,即使不能去雅典也不会后悔。

  常规赛MVP揭晓

  本报讯昨天,篮管中心公布03-04赛季CBA联赛各项大奖,率领宏远和八一打入决赛的李春江和阿的江分享最佳教练,南钢队唐正东获得常规赛MVP,而总决赛MVP和赛季最佳新人被宏远队杜锋、易建联瓜分。

  上赛季,江苏南钢中锋唐正东在常规赛中平均每场拿下23.7分、15.6个篮板以及2.1次盖帽,这三项统计分别排在个人技术统计榜的第五、第二和第三位。而在国内球员中,他仅在得分一项上落后于八一队的李楠。另外,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唐正东史无前例地3次获得CBA一周MVP,因此,拿下常规赛MVP这个奖项,对于唐正东来说,是实至名归。他也成为江苏男篮继胡卫东之后,第二位获得常规赛MVP的球员。在同时公布的WCBA的奖项中,江苏年轻国手卞兰获得抢断王称号,WCBA常规赛MVP得主是广东女篮外援里卫斯,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尚未揭晓,隋菲菲获得最佳体育风尚运动员奖。(任学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