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CUBA最后一个赛区落下帷幕 男女八强全部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9:53 中国体育报

  3月28日,第六届CUBA联赛分区赛最后一站———东北区的比赛在黑龙江大学落下帷幕,山东科技大学男队和天津财经学院女队在决赛中战胜各自对手,捧走了令人羡慕的冠军篮板。

  男子组决赛在山东科技大学队和中国民用航空学院之间展开,开场后山东科大队稳固防守,内线进攻频频得手,首节以33比20领先,此后民航学院队加强了篮下的协防和保护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10号赵春雷在第二节投中3个三分球,双方在该节打得难解难分,上半场结束时,山东科大队以51比36继续领跑。在第三节的比赛中,山东科大队内外开花,打出28比15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8分,尽管民航学院队在第四节采取全场紧逼战术,快攻和远投打得有声有色,但山东科大队凭借雄厚的内线实力,始终控制着比赛节奏,最终山东科大队以98比79击败对手。全场比赛山东科大队五名队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强力中锋刘以生一人独取24分,外线攻击手王金山也有20分入账。

  女子组决赛是在北京大学队和天津财经学院间进行。和三届CUBA联赛总冠军天津财院队相比,初次参加分区赛的北京大学队在身高、体能和比赛经验方面均处下风,从第二节开始,天津财院队逐渐换下主力队员,即便如此,北京大学队仍然无法追上比分,上半场结束,天津财院队以53比21领先对手32分,尽管北京大学队拼到了最后一刻,但终因实力差距悬殊,最终以52比92落败。

  在之前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中国人民大学女队以101比65击败山东科技大学队,清华大学男队以93比83力克东北师范大学队,获得季军。

  至此,第六届CUBA联赛分区赛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男女八强全部产生,获得晋级全国男子八强赛入场券的是:华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中国民用航空学院;全国女子八强为:中国矿业大学、浙江工程学院、武汉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青海师范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天津财经学院、北京大学。

  CUBA八强赛将于4月22日至6月26日分主客场举行,中央电视台将转播其中的19场比赛。 张圣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