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五十三分钟击退雄鹿 火箭“习惯”加时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9: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现在,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是48分钟,而是53分钟。”正如姚明赛后调侃的那样,北京时间29日客场通过加时赛以111比107战胜了雄鹿队之后,火箭在过去4场比赛中已经是第3次通过加时赛获胜。

  第四节还剩不到5分钟时,雄鹿以87比78领先,火箭打出12比2的小高潮之后,将比分以90比89反超,其间姚明贡献6分,这时比赛还剩1分12秒。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德斯蒙·梅森在42.7秒时一记低手上篮帮助雄鹿领先一分,此后吉姆·杰克逊和弗朗西斯先后投三分未果,梅森却在2.9秒时再次两罚一中,雄鹿以92比90领先。所幸的是,弗朗西斯最后时刻从左边底线运球突破,一记压哨球将比赛带入加时。在加时赛中,一度落后7分的雄鹿曾将比分追至107比108,这时比赛只剩6秒,之后吉姆·杰克逊两罚全中,迈克尔·里德被吹罚球违例之后,弗朗西斯在最后时刻两罚一中再添一分,火箭锁定胜局。

  姚明全场贡献27分、13个篮板和5次盖帽。但雄鹿队主教练波特认为姚明本场受到裁判的关照,“他今晚的犯规肯定超过了6次,”波特赛后气愤地说,“第5次犯规后,还有四到五次非常明显的犯规(没有被裁判判罚)。”为此,波特还曾在加时赛时吃了一个“T”,因为他认为,当时已经5次犯规在身的姚明对梅森犯规而裁判却没有吹。事实上,雄鹿队本身并没有将对手的犯规有效地转化为得分,雄鹿全场34罚仅20中,而火箭45罚39中,姚明更是13罚全中!

  火箭队的弗朗西斯得到23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泰勒和莫布里各得19分。雄鹿队范霍恩因伤未战,里德贡献36分并抢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4个篮板,乔·史密斯也得到本赛季个人最高的25分。雄鹿目前排在东部第5位,仅比热火领先一场。(杜婕)战报 (北京时间29日)灰熊 94比88 猛龙小牛 118比88 魔术火箭 111比107 雄鹿(加时赛)热火 80比87步行者76人65比89 凯尔特人奇才 92比100 国王快船 77比105 勇士爵士 84比91 湖人

  (客队在前)(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