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西甲第30轮皇马复仇塞维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9:25 中国体育报

  穆尔西亚2比0胜马洛卡这是穆尔西亚重返西甲后本赛季的第3场胜利,但不足以让他们摆脱困境,而马洛卡也距降级区只有2分。第18分钟,阿根廷中场阿克西拉里头球为托沙克执教的穆队领先。第20分钟,米歇尔的20米任意球弹柱进网。

  桑坦德0比3负瓦伦西亚本尼特兹的队伍以一场不可抗拒的获胜继续向皇马施压。第9分钟,前锋文森特的射门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进网,上半场结束前,文森特再下一城。终场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14分钟,文森特再接队友长传切入禁区射入他的帽子戏法。

  贝蒂斯对巴塞罗那的比赛因大雨推迟

  皇马5比1胜塞维利亚皇马顶住了瓦伦西亚的压力,以一场更大优势的胜利杀回榜首,并报了上回合1比4惨败之仇。第6分钟,索拉里接贝克汉姆妙传射门得手。上半场结束前,贝克汉姆再次妙传,罗纳尔多顶入。在塞维利亚的巴普蒂斯塔点球扳回一球后,被激发出更大干劲的皇马再由齐达内、赛尔加多和罗纳尔多完成了一场大屠杀。

  瓦利多里德1比1平奥萨苏纳第18分钟,瓦队前锋罗苏达射门得手。但奥队乌拉圭前锋莫拉雷斯扳平,为他们赢得了进入下赛季欧洲赛场的位置。

  维拉里尔0比0平马德里竞技由于周中欧洲联盟杯淘汰罗马的苦战让多名主力缺阵,维拉里尔费尽气力才保住了平局。但两队分别由托雷斯和索尼·安德森打中门柱。

  塞尔塔维戈0比2负萨拉格萨

  马拉加1比1平阿尔巴塞特(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