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埃里克森与英足总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9: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执教英格兰队的瑞典人埃里克森3月28日与英足总续约两年,并且发誓将践约至合同期满。埃里克森原先的合同至2006年世界杯,现在这份合同将使他一直执教到2008年欧洲锦标赛。

  续约本身也打破了埃里克森将执教切尔西的传言,但埃里克森还是不得不亲自出面辟谣,因为英国媒体拍到了他日前夜晚在伦敦与切尔西总经理肯扬密会的场面,另外也有埃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克森将转会皇马和国际米兰的传言,“如果我想离开,我为什么还要续约。”埃里克森说。

  埃里克森说他有权选择另外的工作机会,但是也表示他在2008年前不会做另外的选择。

  埃里克森强调说,他是收到了切尔西、以及其他俱乐部的询问,但并没有收到正式的邀请。“切尔西从未正式邀请过我,”埃里克森说,“我当时对我的前途也有疑虑,如果可能,我为什么不可以讨论一下。”(乔父)(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