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国游泳冠军赛:陈祚夺冠成绩不佳 罗雪娟晕倒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9:04 新华网

  据新华社山西晋城3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马向菲谭博文)200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29日进入第三天。北京选手陈祚虽然夺得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但成绩不太理想。“女蛙王”罗雪娟在200米蛙泳半决赛中仅列第六,而且显得有些吃力。

  陈祚去年在世界锦标赛上创造了50秒23的亚洲纪录,但他29日夺冠的成绩仅为50秒95。有记者质疑他有所保留。陈祚表示,比赛中他已经全力以赴,但最近自己的状态不是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好。

  广州军区队的崔丽以2分11秒10的成绩获得女子200米蝶泳金牌,这个成绩比她在第九届全运会上创造的2分8秒07的个人最好成绩慢了不少。对此,她解释说,来到晋城后有些不适应,训练时觉得喘不过气来。不过,教练在赛前竭力鼓励她放开游,不要有压力。

  几天来陆续有一些选手反映,到晋城后身体出现了类似于高原反应的不适。

  广西队的赖忠坚以2分16秒93的成绩夺得男子200米蛙泳冠军。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赛的金牌被上海一队夺得。

  组委会决定,在30日晚单独为罗雪娟举行记者会。作为世界锦标赛3枚金牌得主,罗雪娟在27日已夺得100米蛙泳金牌。当晚她曾表示,即便是优秀运动员也难以总让大家满意,她要把自己的最好状态留给雅典奥运会。

  女子200米蛙泳比赛是中国两名“蛙后”罗雪娟和齐晖较量的“舞台”。谁知在全国游泳冠军赛的200米蛙泳半决赛第一组比赛后发生了意外:别人纷纷上岸,罗雪娟却趴在水线上,长时间一动不动。

  看台上的观众发出了担心的声音;池边的裁判、医生走了过去。但是,他们的动作都没有罗雪娟的教练张亚东快。他迅速冲到罗雪娟所在的6泳道岸边,向弟子伸出手,和医生一起把罗雪娟拖上了岸。两个人架着罗雪娟走到一旁的医务室。瘫坐在椅子上的罗雪娟脸色惨白,手捂着嘴巴,表情痛苦。

  张亚东在医务室停留了片刻后出来了,脸上的神情比刚才放松了许多。他说:“医生测量了,脉搏没问题,其他地方也没有什么大事,不会影响明天的200米蛙泳决赛。”

  尽管身体不适,罗雪娟在有16名选手参加的半决赛过后暂居第七位,有惊无险地进入了决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