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巨人得到裁判照顾?姚明:我们不打加时不会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7:33 北京青年报

  给休斯敦火箭48分钟,他们坚决不赢,他们非得打到加时赛才成。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火箭在密尔沃基以111比107加时打败雄鹿,这是他们连续第3场需要经过加时赛取胜。

  上周火箭连续靠加时赢了开拓者和猛龙,接着在孟菲斯被灰熊打得惨败。飞到密尔沃基,想拿没有内线的雄鹿出气,哪知道直打到离终场还剩5分钟,火箭还落后9分。这时候已经领到5次犯规的姚明重新上场,他一口气拿了6分。杀到还剩两秒,火箭90比92落后,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大弗朗西斯一记底线上篮,92平,加时再战。老猫莫布利和弗朗西斯两记跳投为火箭开局,就此扼住了雄鹿的咽喉。

  “我们好像不加时就不会赢,”姚明说,“比赛是48分钟,可对于我们来说,好像总有53分钟那么长。”姚明13投7中,在罚球线上13罚13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和13个篮板,外加5次盖帽。但他失误6次,里面有两次是进攻犯规,所以犯规也高达5次。雄鹿的主教练波特痛骂裁判对姚明太偏袒:“他(姚明)今晚的犯规远比6次多,在第5次犯规之后,他又有4到5次犯规非常明显,可裁判一次都没吹。”

  弗朗西斯拿了23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莫布利和泰勒各拿19分;雄鹿的全明星后卫里德投中了36分。火箭把排名稳定在西部第七,他们连夜赶回休斯敦,今天上午在丰田中心迎战中西区老大明尼苏达森林狼。

  右图为:姚明(右)与弗朗西斯为本队获得胜利相拥庆祝。

  供图/photocome1

  作者:杨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