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29路兵马今日战围乙 为2005年围甲两个名额厮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7:33 北京青年报

  从今天开始,拥有韩日多名外援的中国围乙29支队伍,将在山西晋城为晋级2005年围甲的两个名额开始搏杀。

  从阵容上看,三支队伍可圈可点:一是香港新世界队,该队拥有曹薰铉、赵汉乘两名外援。香港队曾三次与围甲擦肩而过,今年卷土重来,被业内称为“杀鸡要用宰牛刀”。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由陈祖德九段兼任教练并和刘小光九段共同领衔的大连美罗队,阵容整齐,实力雄厚。江铸久九段、梁宰豪九段同时出现在山西队阵容中,山西队被江铸久戏称为“夺冠队伍的绊脚石”。

  这样的绊脚石还不止一块,去年降级的浙江队、河北队和围乙老牌劲旅黑龙江队,皆有“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的味道。

  同期进行的女子团体赛有24支队伍报名参赛,拥有两名冠军棋手的北京队(华学明七段和徐莹五段)、同样也是冠军棋手阵容的湖北队(叶桂五段和黎春华四段),以及山东齐鲁晚报队(于梅玲四段、孟昭玉二段),这三支队伍被普遍看好。1

  作者:郭婷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