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龙水洗去晦气品正宗毛家饭 阎头带队国奥闲游韶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4:28 华西都市报

  长沙持续多日的阴雨低温天气,昨天终于随着国奥队的到来而彻底放晴。已经在天玺大酒店安营扎寨的国奥队在足协副主席阎世铎的带领下,到韶山游玩了一圈,这也是国奥队从3月4日回国后的第二次“放风”。不过和上一次在武汉不同的是,或许是受到小组出线形势不利的影响,这次韶山之行队员们的情绪明显没有在武汉东湖那次高。

  吃过早饭,国奥队于昨天上午九点准时乘大巴前往韶山。尽管从长沙到韶山的路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接近两个小时,但一路上从教练到球员都不谈出线。国奥队副领队刘希付告诉记者:“即使赢了伊朗,国奥队目前也不再把出线当作唯一目标。这次来韶山,我们就是想通过参观伟人故居,让大家从中受到一些启发。”

  龙涎泉洗晦气

  在游览了伟人铜像、毛主席故居以及滴水洞后,国奥队经过龙涎泉走向大巴。随行的导游介绍说:来韶山后都要用龙水洗脸,这样可以洗去身上的疾病和晦气。

  听到导游如此介绍,协调官蔚少辉赶紧叫住走向汽车的队员们:“大家先不要上车,都来这里洗把脸。”看到几个队员仅是敷衍了事地洗了几下,蔚少辉马上着急地说:“大家不要慌,这次来就是要玩得高兴,要好好地洗一下。”看到蔚少辉如此“正经”,国奥队员这才认真起来。而从足协官员的眼神里,可以清楚地看到,真希望龙涎泉水的灵气给国奥队带来好运。

  星城敞“放羊”

  与其他甲A球队来韶山不同,昨天国奥队事先专门在韶山订了午饭。而下午的休息,则更是让国奥球员有些兴奋。几位曾在北京“毛家饭店”吃过饭的队员听说午饭就在韶山解决,顿时来了兴趣。于是,韶山冲的毛氏红烧肉、火焙鱼,让吃惯了自助餐的国奥将士大开胃口。而当沈祥福告诉大家下午休息时,国奥球员们差点要高呼“万岁”了。

  下午三点四十五分回到长沙,球员们仍然有些兴奋。喜欢上网的孙吉说:“长沙的宽带网速快,而酒店房间里就有,我就把时间打发在这儿了。”老二孙祥则抽空跑到贺龙体育场下面的家润多超市,补充了一些饼干、薯片。

  而其他球员也三三两两相约走上长沙街头。当几位队员逛到贺龙体育场时,看到体育场非常豪华,一位大连籍球员不禁感叹:“长沙还真不错!”同行的一位伙伴也笑着附和:“是啊,说不定在这儿咱们就把韩国人给干掉了!”

  本报长沙专电季伟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