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扑克牌VS豆腐干 国足在香港身存于皇马的夹缝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4:28 华西都市报

  自“扑克牌缉捕令”面世后,便被世界各地媒体效仿。昨日出版的香港《太阳报》,头版头条即为六张硕大的扑克牌,这是六张我们熟悉的面孔和六个介于熟悉与陌生之间的名字:卡路士、朗拿度、鲁尔、碧咸、施丹、费高(编注:卡洛斯、罗纳尔多、劳尔、贝克汉姆、齐达内、菲戈)。

  能够以头版头条的方式炒作皇马,显然,这并不是因为他们前天刚刚5:1大胜塞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利亚———原来,《太阳报》已经率先获得独家新闻———皇马今年的亚洲之旅已经得到落实,皇马将在8月份重临香港!

  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皇马的新闻可以占据头版头条,并以扑克牌的方式赫然刊出,而中国国家队抵港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消息只能屈身内版体育版下方———一条仅仅400字的“豆腐干新闻。”

  在这场扑克牌VS豆腐块的新闻比较中不难看出香港球迷和媒体的足球品位,当然,这对一直想找到一个宽松环境备战的中国队来说并不是坏事。昨天的旺角球场一片冷静,除了记者,没有一名当地球迷出现在看台,更没有广州天河和深圳体育场常见的“门缝球迷”。旺角球场外是一个大型的花鸟鱼虫市场,这里只有悠闲的老人在赏玩宠物,没有人议论足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