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传真名单暗藏最高机密 祁宏李霄鹏重返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4:28 华西都市报

  中国足协传真香港足总30人名单暗藏国足最高机密

  本报香港现场报道特派记者宋曦“祁宏、李霄鹏、宋黎辉、杜苹、冯潇霆和谢晖”———他们能重返国足绝对是最具爆炸性的新闻。昨天,记者在中国香港足球总会看到了此次中国足协提供给香港方面的球员名单,而这份由30人组成的大名单中就包括了上述的六名球员,虽然3月31日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他们不能参加,但下月国足的欧洲拉练,这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名球员已经极有可能重返国足。

  神秘30人名单

  按亚足联规定,世界杯预选赛每支球队在每场比赛只能提交一份20人的名单,而中国队“3·31”与中国香港队比赛的20人已经在3天前确定了。但由于此次赴港,中国足协必须提前半个月将球员资料送到香港办理港澳通行证,而中国足协又不能保证在这半个月时间里会发生何种意外,因此,为确保万无一失,中国足协最终还是确定将一份30名球员组成的大名单送交香港方面,办理通行证。而除了在三水集训的23名球员,以及英超效力的孙继海外,六名“新人”也在这份名单当中了,他们是祁宏、李霄鹏、宋黎辉、杜苹、冯潇霆和谢晖。

  中方教练组力荐?

  美国拉练之后,哈恩就抱定了使用年轻球员的决心,所以2002韩日世界杯的红人祁宏和李霄鹏黯然离开了国足。但2月18日的中科战后,祁宏和李霄鹏的名字却重新被中方教练组提出,他们希望两名老将的回归能帮助改善国足的中场,但主教练哈恩却没有采纳,在国足三水集训期间,始终没有召进祁、李二人,哈恩表示,“现有的球员打香港足够了。”

  为改造中场之需与中国香港队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将在4月12日重新集中,并将前往欧洲进行拉练直到中超开赛前,而这次赴欧洲国足将肯定不止23名球员前往,所以还将召进新人,而这六名出现在香港足总名单上的球员也肯定是教练组的首选了。

  不难发现,除了前段时间已经被召进国足的后卫冯潇霆以外,其他五名球员全部来自中前场,所以完全有理由相信:国足改造中前场的任务还将继续,因而包括祁宏、李霄鹏在内的米卢旧将也将进入哈恩名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