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里汉用兵存留两大悬念:孙继海郑智究竟怎么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2:52 重庆晨报

  本报香港电(记者刘苏)国足对阵香港的主力阵容将不会在上一场对科威特的基础上有太大变动,但在对郑智和孙继海这两大焦点人物的位置如何安排上,哈恩在赛前依然打起了“迷踪拳”。

  孙继海“右倾”?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昨天下午的10对10对抗训练中,孙继海出现在了右前卫位置上,左边则是郑斌。对于孙继海的使用,哈恩似乎要把玄虚玩到底,在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哈恩始终不承认孙继海的右前卫身份:“说实话,这个问题我自己也没想清楚,也许到比赛开始前才有确切的选择。我唯一能告诉你们的就是,孙继海是我们非常重要的队员。”

  郑智得“解放”?

  郑智昨天出现在了前腰的位置上,这似乎延续着人们关于哈恩将解放郑智,加强中场组织能力和前场攻击力的猜测。

  对于郑智的问题哈恩也是打起了哈哈,“他在任何一个位置上的表现都令我满意,但是具体应该让他担任什么角色,恐怕还要过两天才能知道。”

  由于昨天的对抗训练是10对10,郑智提到前腰后,主力阵容只保留了三个后卫,因此无法确定郑智究竟会否前提。不过据记者了解,郑智提到前腰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