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玻利维亚主场恭候智利 高原优势成最大求胜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1:57 东方体育日报

  玻利维亚主场迎战智利,当地警方如临大敌。据玻利维亚媒体报道,比赛当日将会有1800名警察参与维持治安,另外,两架直升机以及一定数量的狙击手也会安排在比赛进行时参与执勤。这除了玻利维亚因要求出海通道而正与智利产生政治摩擦有关外,从另一方面也反映了玻利维亚球迷对足球的狂热。玻利维亚足协主席说,主场45000张球票早已销售一空,著名的“高原恐怖主场”势必又将给邻国的智利队产生巨大的威慑作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据玻利维亚的《缘由报》报道,为了确保球队的战术和主力阵容不被提前透露,玻利维亚队主教练阿科斯塔甚至请来了警察对训练场进行把守,以防智利队的“奸细”混入获取情报。从训练的情况来看,阿科斯塔仅在门将和中卫位置上作出了小的调整。在正式训练开始之前,阿科斯塔宣布进行清场,玻利维亚本国的记者也被驱逐出训练场之外。

  对玻利维亚队不利的是,由于主教练阿科斯塔在上轮预选赛中被红牌罚出,本场比赛只能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阿科斯塔本人也表示这对比赛的影响非常大:“在很多时候,球队都需要主教练在场边给出意见和建议,无法在场边亲自给球员鼓劲,这是很大的损失。”据悉,助理主教练卡瓦雷利将会代替他在场边指挥。

  智利国家队方面,尽管他们早早地就来到玻利维亚,但多位球员表示一时难以适应高原的海拔高度,一些人还在训练中出现了晕眩的现象。智利队队医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情况肯定会出现好转,幸运的是,中场主力核心皮萨罗状态非常好,队医说这位意甲乌迪内斯的球员纳氧水平很高。

  由于智利的海外球员较多,主教练奥尔莫斯最担心的就是球队的整体磨合问题。包括萨拉斯在内的多位大牌球员都只能在赛前两天才报到,这也是萨拉斯三年零五个月之后首次重回国家队。另外,国际足联突然发下通知,由于在对阿根廷的比赛中被罚下场,效力于墨西哥美洲队的著名射手纳维亚被临时停赛,另外主力门将塔皮亚也有伤在身。奥尔莫斯表示只能到当地时间本周一才能确定主力阵容。预计出场阵容:玻利维亚:费尔南德斯/桑切兹、佩尼亚、L·皮萨罗、帕奇/安古鲁、雷耶斯、罗萨/卡斯蒂里奥、苏亚雷斯、伯特罗智利:塔皮亚/孔特雷拉斯、瓦加斯、奥拉里亚、B·冈萨雷斯/阿库纳、莫西斯、M·冈萨雷斯、皮萨罗/皮尼利亚、萨拉斯玻利维亚半球智利

  0.801.05推荐:玻利维亚作者:特约记者 沈庆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