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东方体育日报:英超周记 纪录背后的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1:24 东方体育日报

  文/BBC中文网记者自平

  终场哨响,阿森纳与曼联打成1比1,创下联赛30场不败的历史纪录。但是阿森纳队长维埃拉却将球一脚踢向看台,一脸怒相。前锋亨利也一言不发,直奔更衣室。破了纪录,为什么却愤怒呢?亨利其实想赢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亨利有这个想法是很正常的。不要说阿森纳错失了好几次机会,便是凭亨利那记精彩的远射破门,阿森纳也本应该获得胜利。20码的距离,那球飘忽旋转,先左后右,且速度奇快,力度奇大。纵是曼联守门员卡罗尔已经封好角度,那球还是从他头上飘进球网!什么叫眼睁睁?这个就叫眼睁睁!

  但是亨利以及他的队员忘记了一点:曼联其实可以击败阿森纳,破了他们的不败金身!曼联左翼吉格斯在禁区被阿森纳后卫坎贝尔拉倒,裁判没有判罚点球。这是个漏判!难怪曼联主帅弗格森大发脾气,臭骂主裁判。温格其实犯了错误

  说阿森纳儒帅温格犯错误,倒不是说他不应该和弗格森在场边吵架。弗格森既然对温格大声发火,温格当然也有大声回击的权利。书生儒将就该忍声吞气吗?没有这一说。

  说温格犯错误,是因为在最后13分钟,温格战略上突然平庸,战术上忽然保守。他只想保住1比0的比分,换上了吉尔伯托、西甘、伯格坎普这三名注重防守的队员,替下了雷耶斯、永贝里、皮雷这三名进攻型、速度型队员。结果,最后5分钟,萨哈破门,曼联1比1扳平。

  温格自己也知道换人铸成大错。他承认说“换人是为了保住胜利果实,但是这个战术没有成功”。都说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儒帅温格关键时刻抛弃了这个道理,遭到惩罚。拉涅利其实并不冤

  媒体、球迷都为切尔西主帅拉涅利鸣冤叫屈,认为切尔西俱乐部待他实在不公。尽管主场5比2狂胜狼队,但照目前的趋势,拉涅利在今年夏天十之八九还是得走人。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拉涅利真的被炒鱿鱼,按照合同,拉涅利还有三年合同期,切尔西俱乐部将为此赔偿他780万英镑。所以,拉涅利被炒的那一天,你也不必为他悲哀!谢林汉姆其实并不老

  作为一名英超球员,38岁是绝对高龄。但是对朴茨茅斯球员谢林汉姆来说却未必。本轮朴茨茅斯作客布莱克本,老将谢林汉姆任意球建功,为本队2比1获胜立下大功!

  去年夏天,热刺队认为谢林汉姆已经老朽,扫地出门。没料想38岁的他竟然能够在朴茨茅斯继续燃烧青春!不错,他的腿脚不再如十几岁少年那般快捷,但是他对场上形式的判断却是炉火纯青!由于有了谢林汉姆,朴茨茅斯本轮他们已经基本逃出降级区。

  听听朴茨茅斯主帅雷德纳普对他的评价吧:“谢林汉姆可以踢到40岁”当然,雷德纳普这番话有个潜台词,那就是:38岁的谢林汉姆踢到40岁,就意味着弱旅朴茨茅斯将在英超呆够三年!

  BBC中文网供本报专稿作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