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香港主帅竟认为杨晨会上场 称港脚要比国脚聪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1:2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香港专讯(特派记者马洪文)昨天,记者在香港队训练结束后对香港队主教练黎新祥进行了采访,令记者惊讶的是,他还没看过中国队的名单,甚至不知道杨晨已经不在队中,竟然在预计中国队前锋时说:“杨晨应该会上。”

  记者:现在您的队伍状态怎么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黎新祥:OK,一切都很好。虽然以前与中国队的比赛,我们只赢过一场,但每次差距都不大。最近球队比较出色,队员信心很足,这是优势。

  记者:中国队已经集中了一个月,香港队才3天,是不是你们不重视这场比赛?

  黎新祥:不是,我们也很重视,只是双方的体制不同。而且香港队队员比较聪明,用不着那么长时间(笑)。

  记者:能说说你的战术吗?

  黎新祥:有球就进攻,丢球就防守。

  记者:中国队的身体优势很明显。

  黎新祥:不错,不过,我们既然知道了,就会打得更灵活。

  记者:你找到有效的办法了吗?

  黎新祥:在训练中,你也看到了,我们主要练习防守对手头球射门。我还知道张玉宁的远射很好,我会做出安排。

  记者:你对比赛怎么预计?

  黎新祥:从很多方面看,中国队都有优势,不过他们作为强队,压力始终会比较大。足球是圆的,我们不是没有能力战胜他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