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姚明发威力挽狂澜 火箭加时险胜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6:5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8日电NBA常规赛28日再赛8场,凭借“小巨人”姚明和弗郎西斯的出色发挥,火箭队在客场通过加时赛以111:107力克密尔沃基雄鹿队,向进军季后赛又迈进了一步。

  上一场输给灰熊队后,火箭队本场比赛打起精神。比赛一开场,火箭队球员就表现得非常卖力。杰克逊的三分为火箭队吹响了进攻的号角,而姚明和弗郎西斯则扛起了火箭队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攻的大旗。

  第一节里,姚明先是勾手为火箭队贡献2分,接着又躲过对方防守,中距离跳投让本队获得了首次领先。姚明的出色发挥让雄鹿队充分认识到,如果想要战胜火箭队,就必须封杀“小巨人”的真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姚明成为雄鹿队重点看防的对象,但这给了弗郎西斯表现的机会。

  在第四节比赛还剩2·9秒时,火箭以90:92落后雄鹿2分。在这紧要关头,“弗老大”一人单骑救主,突破上篮得分,将两队拖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弗郎西斯在关键时刻再次发威,两罚两中,帮助火箭队获得比赛的最终胜利。

  尽管加时赛中姚明一分未得,但全场拿下27分和13个篮板,使他成为火箭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弗郎西斯贡献了23分和10个篮板,并有8次助攻。莫布里和泰勒各拿下19分。

  本轮战罢,火箭队以42胜30负的战绩暂列中西部第五,向进军季后赛又迈进了一步。火箭队29日将在主场迎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挑战。

  在当日其它场次的比赛中,孟菲斯灰熊队主场以94:88战胜多伦多猛龙队;奥兰多魔术队88:108败在达拉斯小牛队脚下;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以87:80拿下迈阿密热火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89:65大胜费城76人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100:92让华盛顿奇才队俯首称臣;金州勇士队以105:77击沉洛杉矶快船队;犹他爵士队84:91不敌洛杉矶湖人队。(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