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1比1枪手还是赢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6:21 深圳晚报
  阿森纳今天凌晨战平曼联之后继续领跑英超,同时创下英超30轮不败新纪录

  1比1枪手还是赢家

  〉〉〉亨利和萨哈分别入球,阿森纳主场1比1战平曼联。

  〉〉〉阿森纳创造30轮的不败开局纪录,但领先优势已经缩小至7分。

  〉〉〉此前纪录为利兹(1973-1974)和利物浦(1987-1988)创造的单赛季29场开局不败纪录。

  本报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时,阿森纳队在英超联赛第30轮比赛中主场1比1和曼联红魔战平,创造了本赛季开战以来保持不败的骄人纪录。

  阿森纳首席射手亨利在下半场刚过4分钟时率先进球,但是曼联队替补上场的前锋萨哈在比赛还剩5分钟时将比分扳平。

  阿森纳队和曼联队的较量向来是英超“超白金级”的比赛。英超10多年来冠军争夺基本上在它们之间进行,两队比赛也经常成为该赛季联赛桂冠归属的决定性战役。

  但本赛季阿森纳队势头强劲,不仅在联赛连续30轮不败,而且冲进欧洲冠军联赛八强,还将在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中与曼联队会师。相反,曼联队本赛季战绩不如人意,在联赛中已输了6场,目前比阿森纳队少积12分,在欧洲冠军联赛中也近8年首次未能冲进八强,足总杯成了该队夺冠的惟一指望。

  相比之下,阿森纳队在速度和进攻组织上更胜一筹,控球时间远多于对手,但阿森纳几次机会都未能把握住。下半场伊始,亨利从25米处拔脚怒射打破僵局。

  弗格森做最后一搏,换上“娃娃脸杀手”索尔斯克亚和法国前锋萨哈。曼联队的反击在最后时刻得到回报。索尔斯克贾尔传中,冲到门前的萨哈轻松将球送进网内。

  此战后,阿森纳队虽仍在积分榜上领跑,但领先位居第二的切尔西队的优势减少到7分。(欣桦)每一张面孔都是亨利

  海布里之战,亨利是惟一的主角,他假摔,他冲着队友暴怒地吼叫,他轰出那一脚惊世骇俗的世界波……这就是亨利,不论你如何看他,他都是阿森纳真正的英雄。

  闪光的一瞬出现在第50分钟,在接到雷耶斯的分球后,亨利稍作调整,突然在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在飞行中途突然划出怪异弧线变向,从门将手边撞入球门。

  进球后亨利微笑着跑向场边,曼联球迷咬牙切齿地看着他,阿森纳的主场观众用欢呼对他们的国王顶礼膜拜,这一刻,不同的人看到不同的亨利,但是,吸引每个人眼球的面孔,惟有亨利!(丁丁)温格:超越冠军

  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大力褒奖了手下:“没赢下比赛我们也很坦然,小伙子们开赛至今都做得非常出色,我很为他们骄傲。他们是如此饥渴,是如此想多多益善,打破纪录是美妙无比的事。我觉得这支队伍的意境已超越夺取冠军的目标。”

  这位法国人还说:“从数学上看曼联能够夺冠,但想追上我们只靠8场比赛,那可能不行。但阿森纳没到能丢很多分都能拿冠军的地步,因为还有个切尔西。”

  爵爷狂捧亨利

  亨利的进球让曼联一度陷入困境,谈到这个进球时,弗格森虽然认为现代比赛用球影响了比赛,不过他同时也承认,亨利确实太棒了!“当我看到这个进球时,我对卡罗尔的站位有些疑问。但当我在录像上看到球的运行轨迹时,我看到它拐了多大的弯。这是现代比赛用球的问题,不过,亨利的那一下确实非常棒。”

  弗格森:曼联未死!

  赛后弗格森承认联赛冠军非阿森纳莫属,“我们现在依然落后阿森纳12分,所以我认为他们将夺得联赛冠军。他们的整体实力如此强大,夺冠决心如此坚决,仅用8场比赛就超越我们12分,他们当然该夺取联赛冠军。”

  弗格森颇为悲壮地说:“今天我们的队员证明了自己是出色的足球运动员,我想提醒每个人:曼联还没有死去。”

  比赛如此激烈,温格(左)和弗格森这两个倔老头在场边也不消停。

  亨利的一次假摔令曼联门将怒不可遏。当亨利想要过人的时候,没有谁可以阻挡他。

  亨利的呐喊穿透了海布里的天空。

  (图片见PDF版A21版)作者:欣桦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