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足协新政:超出规定就降级 索要高薪将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6:14 新华网

  中超委员会27日就“限薪”问题基本取得一致,新赛季各俱乐部的球员薪金支出将不得超过其经营收入的55%。如果俱乐部违规发放薪金,足协将视情节给予其警告、扣罚联赛积分、取消内外援引进资格甚至降级的处罚。如果球员违规索要薪金,足协将对其实行停赛,直至取消该球员当年的联赛参赛资格。

  新限薪令没有对每个球员的工资、津贴标准进行具体限制,其主要特点是“控制总量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至于单个球员的收入和单场比赛的奖金发放,则由俱乐部自行调控。按一个中超俱乐部每年经营收入不能低于3000万元人民币这个标准计算,每家俱乐部每年发放的球员工资、奖金总额将控制在1650万元左右。

  足协将对新的“限薪制”进行严格审查。郎效农表示,足协每个季度将派专人对俱乐部的财务收支情况进行抽查,审核各俱乐部的球员工资发放情况,工资、奖金和纳税凭证将是重点的抽查内容。一旦俱乐部违规,足协将给予以下处罚:1.警告;2.罚三分;3.取消球员转会资格;4.降级。这意味着,俱乐部不按规定限薪,足协有权勒令其降级。

  同时,足协对那些“追薪族”也有应对措施。郎效农强调:“那些狮子大开口的球员,足协将视违规性质对其实施禁赛,直至取消该球员当年的联赛参赛资格。

  足协还表示:合同具有惟一性,他们只承认俱乐部上交的那份合同,而且必须是税前的合同,否则视为违规。( 特约记者方民报道)(来源:南方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